谷米先生

盗笔男团雨村再就业15

黎簇正愁没有台阶呢,黄晓岩嘚嘚跑过来把自己脸送到黎簇脚底下了。黎簇终于把头从我脖颈里挪开了,我悄悄撇了一眼小哥,我感觉黎簇或许不用进墙里,但我今晚只能得自修多福了。反正都要死我得先看看戏,看看姓黄的是怎么死我前面的,我放心地吃起瓜来


“傻逼!关你屁事!”…如果这小傻逼在我旁边心智就要倒回高中时期,我自愿移居到外星去以保全他这两年好不容易积累的少的可怜的一点脑子!这样对我和他都好,真的。


“行了,算成绩吧。”我赶在黄晓岩张嘴前对导演说。“黄老师,很遗憾您是三组里唯一输了的一位,所以除了您的团队其他团队加三分…”黄晓岩脸色顿时难看起来,黎簇终于像我当年的翻盖机一样反应过来了“哦?导演,是就黄老师输了吗?胖哥!谁跟黄老师对垒是啊?哦哦,是洪老师啊!哎呀!洪老师!哦不!洪大侠!您一定是三个棋手中最牛吧!”


洪河满面通红,连连摆手“黎小哥担不起担不起,我才下几年棋啊,我最水了,我能赢都是黄老师的功劳啊!您大气!让着我!诶!多谢您捧我我啊黄老师”两人一唱一和,黄的脸上精彩的和调色盘一样。


“相 声 有 新 人”

“小屁孩懂不懂事!一点礼貌都没有”

“下里巴人!”

“黑幕!”

“大家不要骂了,不要给垃圾节目组带流量”

“姐妹,你看上黄啥了?”

“图他不洗澡图他年纪大!!!”

“我他妈悟了啊!脱粉回踩一条龙啊!”

“垃圾!脱粉+1”

“+1”

“+N”

…………


导演是在是个妙人,顶着黄晓岩黑的跟跟锅底一样的脸跟没看见一样说“大家都没有赢所以……全员惩罚。由于只有黄老师输了,所以您需要代表你们组受额外惩罚。”

我憋着没笑出声,红了还是要有点包袱的。胖子和黎簇完全不在乎,笑得震天响。某种意义上说,他俩笑得越高兴人设立的越稳。



在他们的笑声里,黄晓岩的脸色越来越差。

我拉了一把胖子,冲导演一抬下巴。“小季……”导演递给我一个感激的眼神“这样,每个人十个。每一组由观众选出两名单独接受惩罚的成员,进行双人俯卧撑,一组十个。额外的惩罚是……”小季看着逐渐疯狂的弹幕,肉眼可见的慌张起来“不不不,各位不是躺着的!是坐着的!坐对方身上的!!我们不是那种节目啊!”胖子刚憋住又笑喷了“嘿呦!小季啊!你们节目收费怎么收的啊?这个环节,不得单独收费啊!”导演着急忙慌的解释“本节目是宣扬传统文化来的!不收费真的!会员都不要!也没有那种收费项目!我们不是那种人!”


这一岔,现场除了黄晓岩都笑了 弹幕也快的几乎看不清写了什么,一波叠着一波,只能看见满屏各种颜色飘过。


“哥嫂!!!”

“哥嫂!”

“哥嫂!!!”

“哥嫂!我要看xql在线doi”

“声嘶力竭的喊出吴老板的名字!”

“份子一分没花,洞房看了一半!”

“份子一分没花,婚礼参加完了,还给看洞房?!”

“大家请说!谢谢吴老板!”

“谢谢吴老板!”

“谢谢吴老板!”

“谢谢吴老板和他男人!!”

“谢谢吴老板和他男人!!!”

“谢谢活菩萨!!!”

……


越来越离谱了,现在年轻人真是敢想。弹幕里几乎全是哥嫂夹杂了几个其他组的自带的cp。我们组的小明星完全没有镜头,这不行啊。且不说小明星没镜头,这要叫我二叔看见了,今年过年我还怎么骗红包!不是怎么孝敬我二叔!


我悄悄走到小哥面前讨好的伸手去拉他,他拍拍我的手背,我才放下心来,他又抬手摸上我的脖子,我紧张的直咽口水,他两根奇长的发丘指就随着我的动作上下滑动着,我立马僵直了脊梁,他垂着眼睛看不清情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对不起大家,我滚过来更新了。


没放彩蛋,大家不用给粮票啥的。后面会有但不一定放进去。可能放评论或者看看放彩蛋是不是大家都能看到。确实想写……比如一些导演的吐槽,哥的看破不说破吃飞醋,黎簇各种小动作故意做给哥看,然后大邪面前各种装可怜把吴邪吃的死死的)关于吴邪看出来但是受不了的那些事(我以为直男邪不是看不出来,就是受不了🌚🌝)黎簇各种在哥面前暗戳戳的炫,纯元瓶直接一个母慈子孝给自己升辈(情敌→你爹虽然瓶崽当他爹都是他捡了大便宜!!!)还有什么外面已经混的很开的黎小爷到真●隐居大佬吴邪面前装逼给吴邪嘲笑的,又恼羞成怒露出本来面目要吴邪哄的那种…………


  以后看放在那儿对大家方便,大家可以评论告诉我!我想文末怪怪的,要么评论区要么看看彩蛋放大家看不看的到吧。

评论(47)

热度(1182)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