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米先生

盗笔男团雨村再就业14

“恭喜吴老师,黑胜。”我偏了偏头,工作人员解释到“按规则黑棋有贴目。”时光拉着我去看其他对局。才发现其他对局早就结束了,黄晓岩输的格外的惨,他自以为是我们几分钟棋技最好的,再不济也是局和棋,态度高傲,他对上的又是洪河,洪河被胖子哄着,中盘就逼的他投子认输。

另一组和气和声的,沈一朗也很给面子,认真博弈了一番后,放了点水也和棋了。

“笑死,黄那副嘴脸我还以为他能赢了职业呢”

“小猪包!妈妈的小猪包是不是哭过了”

“吴老师好牛!还能赢职业!”

“时光还是别下棋了,堂堂九段输给山野村夫”

“洪河杀的好爽哦”

“就这还好意思拉着俞亮叫什么双子星?”

“懂不懂尊重啊,还山野村夫?”

“沈一朗真的谦谦君子”

“太假了吧,节目组捧人代打也要有个度吧?老农民赢世界冠军?”

“有病?有本事你去比赛,拿键盘去对韩国人”

我注意到,从第一天就有人在弹幕上骂时光。这么好一个孩子,这么干净一个孩子。好在时光看起来并不在乎,挺通透的,不错。看着时光毛茸茸的后脑勺,我没忍住拍了两下,时光回过头冲我笑得见牙不见眼。“吴邪!我cnm!”我头疼的拧了拧脖子,这混小子!外人面前人模狗样的,到我面前不知道是自觉道行不够还是干脆懒得装了。“咳咳,注意着点啊!党和人民都看着呢。”胖子指指已经摄像头和背后一脸便秘的摄影师还有爆掉的弹幕屏:

“卧槽卧槽,这谁啊这么狂”


“时光到那都靠男人?已婚的也靠?”


“好拽哦~我好爱哦~”


“妈的,连黑粉都承认的爱情”


“看到了吗?连瞎子(前面憨批)都看出爱情了”


“咋还有砸场子的呢”


“前面的在内涵亮光?”


“真难伺候啊!不互动说冷暴力,互动说炒cp脸真大啊,什么话都给你说了呗”


咱就说嫂子怎么这么找小狼狗爱啊”



“我看的是啥?这不是文化综艺吗,怎么成变形记了”


“全世界都有神仙爱情了,还不止一个!我的呢!”


“胖妈妈:???他们小情侣秀我也就算了,这个世界都不要我了?”

……

黎簇嗷一声窜到我面前,把脸埋在我领口深深吸了一口一口气,闷闷地开口“吴邪,要么给我圆过去,要么我咬断你脖子!”

小哥目光沉沉的看着我这边,我后背一凉,也不知道黎簇是怎么硬生生的抗住这样的目光的。给了小哥一个安抚的眼神后,我给镜头和其他人介绍了一下“这是……吴小毛?我侄子,来我这儿玩的。这小子平常和我比较亲,有点怕生,咋一看到这么多人还有摄像头有点害羞,没事啊没事。”说着我拍着黎簇后脑勺,明显感觉他放松下来了,然后个小兔崽子!从我喉结咬了一口!他妈的反了天了,我没敢动作,生怕小哥看出端倪,当着那么多人的面给他一脚踹墙里去,我当众上墙里扣他不合适。

“哟——刚才骂的那一声可不太像怕生啊,不是挺横的吗”阴阳怪气的声音我听着就牙酸,不用看就知道肯定是黄晓岩。



————————————————————————

我错了我错了,感谢大家的喜欢!我会努力更文的,五百粉福利的话,大家可以点更或者加更,大家选。

我感觉这篇好ooc,我对不起黎簇ಥ_ಥ

评论(47)

热度(913)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