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米先生

盗墓笔记直播体综艺体十六章

  我感觉周围的空气凝固了,我紧张地抬起头,咽了口口水,喉结滚动,小哥的手指就顺着我的喉结滑动,我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简直比小黑金抵着脖子还刺激……黎簇莽莽撞撞的想挤过来,给胖子拦下了。我简直要在心里上窜下跳的打110了,还好现场的除了叛逆的老年人看戏的老胖子!毛毛躁躁的小小子!总算还是有一个靠谱的小朋友。


  “那个……那个还有特殊惩罚。输掉的组除了俯卧撑还要……还要被着自己队友绕场三圈!带着猪八戒面具!”小季脸都憋红了,最后一句一口气几乎是壮胆是的吼出来的 可能是没想到只有还偏偏就黄晓岩输了。


  胖子几乎笑得跳起来 “合适!太他妈合适了!”我盯着胖子那张肥脸,看了又看没忍住笑骂了句“我觉得吧……你也挺合适的!”


  胖子跳过来要打我,我笑着往小哥身后躲,洪河和时光笑作一团,小哥无奈的看了我一眼,伸手护住我“妈的,小哥!我跟你说这小孩就不能惯!你看你给他惯的!我今天就是要帮你教训教训他!”


  胖子气急败坏的左冲右撞小哥原地没动,胖子却怎么也没法打到我,气的老胖子直跳脚!


  黎簇孤零零的站在旁边,小哥拦着谁都碰不到我,时光洪河和沈一朗团在一边笑闹,我看着心里有点不好受,说白了也就是个小孩子而已,还没等我心疼多久个死孩子阴阳怪气的讲话“老母鸡护崽子一样!”


  我们这边还在闹点时候,小季已经怯生生又勇莽莽的给黄晓岩递上了猪八戒面具,“黄老师……您……您挑个人背?”黄晓岩气的咬牙切齿的!随手一指挑了个他们组里最瘦小的女孩子,果然是老滑头!


  他手倒是规矩,规规矩矩的缩在胸前,工作人员扶着给女孩送上他背上,女孩给他一背不用带面具就很有猪八戒背媳妇那个味道了!胖子使坏,在旁边直哼哼。黎簇更是坏的心黑地都能当墨水,掏出手机给他配了个bgm,弹幕清一色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趁着他们笑的要死,我溜到小季旁边,戳戳他“诶,小季。那个面具还有吧!给我一个,我给你来个大爆点!”小季是个老实孩子,乖乖的掏出一打面具。


  我挑了两个,给小季比了个OK的手势,悄悄走到胖子后面,拿起猪八戒就往他头上扣,扣的歪歪斜斜的黎簇看到了眼疾手快的就给他磨正了,小伙子手是快哈!乘着黎簇两手都给胖子抓着,我立马掏出另一个面具套他头上——孙悟空!


  胖子被面具两眼一黑,刚一睁眼就看见黎簇在扒拉自己的面具,一想到刚才是谁什的坏,心里也泛坏水,一把给他面具带实,顺手还系了个死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吴老板牛逼!!!”


  “鹅鹅鹅鹅鹅鹅鹅鹅”


  “幕后黑手”


  “洪长老和沈舵主要笑得背过气去了”


  “哈哈哈哈牛逼哈哈哈”


  “吴老板”


  “四十多的老男人怎么那么幼稚”


  “小猪包别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hhh”


  “对于小朋友可能有点幼稚,但是对于乡村老汉刚刚好!”


  “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


  “吴老板干完坏事跑了哈哈哈哈”


  “热搜预订”


  “这波导演血赚”


  …………


  胖子是个人来疯,一看弹幕一片疯狂,现场笑得东倒西歪的也来了劲,拉着黎簇满场跑,引的所有镜头,所以目光跟着他们俩跑,倒是“正牌猪头”完全没人看了。黄晓岩放下姑娘,一把扯下面具,脸比大家都看他的时候更臭!


  等大家笑完,小季尽职尽责的出来Q流程“感谢黄老师给我们带来的欢笑,那也请其他老师也配合,推出两名成员来接受俯卧撑惩罚。”





——————————————————————

彩蛋与正文无关!!!一点关于瓶邪的感情

评论(3)

热度(32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