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米先生

补一个其他视角(想补一点,吴邪觉得不重要忽略掉但是很温柔的小细节)

他眉眼温和的笑着,声音飘着在隐约的瀑男人布声中

男人的身影逐渐模糊,渐渐的和一个长发的影子重合起来,他闷声说道“我能抱你一下吗?”男人有些意外,却还是对他张开双臂。他猛地包上去身体止不住的颤抖。吴邪看着少年微弯的脊梁,神使鬼差的伸手抚了抚,低声说“别怕。”男孩瞬间有了想要落泪的冲动。

实打实抱住人的时候,时光都有些没反应过来,他抱住了!再也跑不掉了,对吧?哪怕一秒,你是真正属于我的也好。

松开手时光才发现自己哭的跟什么似的,他低着头盯着自己鞋尖不去看眼前的男人,只是倔强的抹着眼泪。

吴邪保持着拥抱的姿势有些尴尬,男孩的情绪来的太急太快,让他不知道怎么反应。他挠挠头,把手放下一耷眼看见时光的发旋。他在哭,这个认识让他有些不知所措。他不知道这孩子经历过什么,他不敢冒着戳破青春期孩子自尊心的风险去劝慰他。对于时光,他这个外人的一百句劝慰,不如自己的场大哭。

摄像头转过来的一瞬间,吴邪敏感的察觉到了,并立即用自己身体挡了时光一下。他自嘲点笑了笑,想要是汪家知道他们监视他这么久,最后的作用居然只是保护一个孩子最脆弱的一面不被所有人用探究的眼神刺穿,会不会气的吐血。


好在时光很快调整好了,在镜头避开我扫到他之前,换上了那一副熟悉的面皮。

评论(32)

热度(1151)

  1. 共1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